-->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K1 (0111) - 沒人虧上升動力大 可考慮買股價創新高憑單

5 May 2015 17:31

溫世麟-窩輪資本總執行長
www.warrants.com.my

從技術分析而言,其中一種投資股票的方案就是買進那些股價創新高的股票。這種說法的道理是,這種股票因沒有人虧錢,上升動力很大。

 雖然短期內會有一些不願持貨的朋友買賣股票,若大市穩定,這種方法是有一定的可行性。

 當然如果能從基本面上也獲得認同的話就更好。很多股價上漲數倍的股票都曾展示以上特征。

 最近一項股價創新高,公司盈利也大幅度增長的公司是企文科技(K1,0111,創業板科技)。

 企文科技的核心業務是替客戶提供產品設計、發展、計劃管理、製造至測試階段的各種服務。

 目前,企文所專精的領域,包括電子消費品、通訊產品、電腦週邊設備、汽車塑料配件和電子設備,另外也已開始多元化業務至醫療保健設施領域,和進軍電子教學市場。

令吉波動影響盈利

 企文科技在2014年12月結束的財政年獲得1186萬令吉的淨盈利,比2013財政年的101萬令吉淨利超過10倍。

 該公司在業績報告表示盈利增長強盛,主要是因為新產品的毛利增加及費用減低。

 企文科技在業績報告表示,公司盈利在2015年預料將繼續提升,不過令吉的波動或許會影響盈利的穩定性。

 由于業績看俏,該公司也得到證券公司肯納格投行的推薦。該行預測企文科技將于2015年取得2160萬令吉的淨盈利,比2014年成長接近1倍。

 對該公司持有正面看法的朋友若想獲得槓桿效應,或許希望通過企文科技的公司憑單企文科技-WB參與母股日后的成長。

 可惜的是企文科技-WB,是一項還有7個月左右就要到期的憑單。

 不過如果該公司股價能夠在未來半年發揮一飛沖天的本色,企文科技-WB還是值得買進!

http://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