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ZHULIAN (5131) - 國內銷售跌‧速遠首季淨利跌27%

2015-04-16 10:28

(吉隆坡15日訊)速遠機構(ZHULIAN,5131,主板消費品組)國內銷量下滑,拖累截至今年2月28日止第一季淨利下跌26.93%,從1千717萬5千令吉跌至1千255萬令吉。

第一季營業額由6千615萬7千令吉降至5千521萬9千令吉,滑落16.53%。

派息1.5仙

董事部建議派發每股1.5仙股息,本月28日除權。

該公司初步報告顯示,營業額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國內銷量減少,連帶盈利也跟著走低。

不過,按季比較,該公司第一季營業額在海外銷量增加下,漲至略高於上財政年第四季的5千471萬1千令吉。外國銷量上揚,加上投資收入提高,帶動該公司第一季稅前盈利從1千296萬2千令吉增至1千722萬3千令吉。

該公司認為,鑒於市場挑戰重重,他們已經擬定多項對策,以在吸引新經銷商的同時,留下原有經銷商,這些措施包括加強產品研發效率、推出更多促銷活動、改善客戶服務等。

“此外,公司也會繼續通過推介新產品、進軍新領域等,開發新的市場。”

該公司補充,排除突發事項,董事部對現財政年表現審慎而樂觀。(星洲日報/財經)

http://biz.sinchew.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