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UNISEM (5005) - 有望獲更多外包合約‧友力森財測大幅調高

2015-04-18 12:08

(吉隆坡17日訊)友力森(UNISEM,5005,主板科技組)付出有成,有望接獲更多外包合約,分析員大幅提高2015至2016財政年盈利預測。

安聯星展研究較早邀請友力森管理層前往香港會見機構投資者,會後該行發表報告說,該公司的匯報焦點包括更多主要客戶採納晶圓級封裝(WLCSP)、射頻(RF)客戶的需求成長強勁、斥資提高圓片凸焊(waferbumping)和晶圓級封裝產能等。

安聯星展認為,在次級業者中,該公司是少數投資先進封裝科技的公司,這是該公司和其他對手最大差別,相信有助於爭取更高市場份額,因為晶圓級封裝越來越普遍,也獲得該公司更多客戶的採用。

兩大客戶貢獻近30%營業額

美國Skyworks公司和Qorvo公司是友力森兩大客戶,貢獻近30%營業額。安聯星展說,友力森多次獲得這兩家公司頒給最佳供應商獎項,顯示彼此關係良好,隨著市場需求增加,相信這兩家公司將發放更多外包合約,對友力森來說是好消息。

“友力森增撥資本開銷拓展圓片凸焊和晶圓級封裝產能,正正反映出上述利好。”

安聯星展表示,該公司的圓片凸焊和晶圓級封裝業務成長強穩,促使他們提高2015至2016財政年盈利預測20至28%。

“我們調高以美元計算的2015至2016財政年營業額成長預測,從當初的4%提高到6至7%,這仍低於管理層給出的8%預測。”

安聯星展認為,該公司的先進包裝業務貢獻提高,晶圓級射頻客戶關係良好,重估條件出色,決定將股價賬面值目標從1.5倍提高到1.7倍,目標價跟著從2令吉40仙升至3令吉零5仙,保持“買進”評級。( 星洲日報/財經‧文:王寶欽)

http://biz.sinchew.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