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TECNIC (9741) - 特別股息派股引購興 TECNIC集團寫新高

14 Apr 2015 17:19

(吉隆坡14日訊)TECNIC集團(TECNIC,9741,主要板工業)因特別股息和派發星光資源(SKPRES,7155,主要板工業)股票將在下周四(23日)除權,今日股價上探至6.52令吉歷史新高價位。

TECNIC集團以6.34令吉開市,早盤一度大漲22仙至6.52令吉,改寫歷史新高價位,休市掛6.45令吉,攀升15仙,為十大上升股之一。截至下午4時半,TECNIC集團報6.45令吉,漲15仙,成交量9萬7700股。

TECNIC集團進行企業活動,包括派發手上持有的1億7209萬股星光資源股票,每持有1股TECNIC集團股票,將獲得4.26股星光資源股票。

同時,該公司將每股派發2.64令吉特別股息,資金來源包括9493萬令吉現金和1171萬令吉收到的還款。

星光資源是在早前以現金和發新股形式,完成收購姊妹公司TECNIC集團。

星光資源新股將在本月底派發給TECNIC集團股東,完成收購活動后,TECNIC集團將全面貢獻星光資源2016財年淨利。

http://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