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PRIVA (0123) - PRIVASIA 今天赏我一巴掌!

昨天才刚刚提起PRIVASIA, 今天就应声见红!所以说市场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不如说我的timing不对也许会比较妥当啦。

今天很多股都呈下跌状态,然后许多负面消息就涌出来,股市就是这样,所以见怪不怪了。


技术层面来看今天的跌势还没出现巨量,如果接下来几天再继续下跌,伴随大量的话那就得提高警惕了,切忌保本为上!(我是提醒我自己啦~)

季报将在下个月出炉,这份季报非常重要,怎么这听起来好像投注? 其实是有点投注的成分存在。玩短线本来就有投注的元素,如果业绩持续向好那就继续投资,一旦出现业绩插水,套利/止损就会马上派上用场了。业绩插水,元气 大伤,先走为妙!Airasia,Tas和fitters是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教训!

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季报里有提到 “With its formidable technological capability, the group has built up order book of RM151 mil. This is sufficient to last them until 2020 ”
这会是一个肯定吗?
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ttp://klseelf.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