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MRCB (1651) - 马资源上挑RM1.45


2015-04-25 10:09

马股于4月24日的交投活动中终于止跌回弹,期间的交投活动中处于一段技术反弹,于1860水平线上取得应有的技术支撑。

富时隆综指周五以1862点报收,综指30只成分股项处于技术反弹走势。

上升股项为393只,而下跌股项为445只。

马资源(MRCB,1651,主板产业股)于4月24日闭市时反弹,收于1.34令吉,按日涨4仙或3.08%。

马资源构的日线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一道顶头阻力趋势线(B1:B2)后继续爬升。

它的日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持续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回试下限支持线的支撑。

马资源的日线图表走势于回试后,或会显现反弹走势,上挑1.35-1.45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