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LFECORP (7170) - 新股东崛起注入新计划 隆发工程改运有望
Mar 31, 2015

(吉隆坡31日讯)Shapadu机构私人有限公司预料将透过认购一项私下配售所发行的新股,崛起成为隆发工程有限公司(LFECORP,7170,贸易服务组)大股东。不过,这尚待大马交易所批准上述PN17作业建筑公司的建议中重组计划。

在去年6月19日,隆发工程在其局部建议中重组活动下,发行高达6667万新股,让策略投资者以每股30仙价格认购。

它已在7月25日向大马交易所提呈建议中重组计划。这项申请仍然尚待监管当局的决定。

Shapadu集团执行董事拿督罗斯曼指出,这家涉及石油与天然气、产业发展和物流服务的多元化集团,希望透过这项投资进军建筑市场,惟这也有待隆发工程股东们的放行。

罗斯曼表示,基于2000万令吉的投资,建议中私下配售将看到Shapadu机构认购隆发工程15%股份。据悉,隆发工程计划利用私下配售所筹得的资金,主要作为减低债务和充作营运资本用途。

Shapadu机构已经是隆发工程股东之一,但持股少于5%。

“隆发工程已参与建筑业务一段时间(于1967年创办)。该公司现是由第二代领导。”

询及Shapadu机构选择投资于该PN17公司的原因时,他说:“基于隆发工程的良好记录,如2006年与怡保工程机构、双威集团和吉朗等联手13亿2000万令吉的阿布札比Al Reem工程,我们放眼与该公司密切合作,以探讨市场商机和推高股东价值。”

隆发工程是因为截至2012年7月31日止财政年股东基金缩至已发行资本25%以下而被列入PN17作业公司。

作为开始,隆发工程已在2014年12月16日获得Shapadu机构颁发一份3亿5000万令吉合约,以兴建位于布城第2区的Shapadu City Village发展。这项计划预料将在2014年12月16日起的36个月内完成。

罗斯曼称,在预定今年5月完成上述股票配售后,Shapadu机构计划委任其他发展中产业计划予隆发工程。

“透过私下配售,Shapadu机构将崛起,联手刘氏家族成为主要股东之一。我们的目标是透过注入我们的产业计划进入隆发工程,提升公司的表现,并保留后者为一个建筑业者。”

刘氏家族至2015年3月30日拥有隆发工程的23.04%股份。

在截至2015年1月31日止首6个月,隆发工程录得了55.2%的净盈利成长,从一年前的33万7000令吉增加到52万3000令吉。不过,其收益却滑落11.5%至659万令吉。

http://www.kwongwah.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