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INARI (0166) - 料受惠三星S6手機零件走強‧益納利美昌盈利唱好

2015-04-10 18:02

(吉隆坡10日訊)隨著三星推出S6/S6Edge旗鑑智能手機,益納利美昌(INARI,0166,主板科技組)無線電零件訂單有望走高。加上美元走強利好,分析員看好近期盈利展望。

馬銀行研究指出,三星新S6/S6手機的Avago無線電零件,從S5的1個增至每部2個。

該行認為,Avago料增加此外包零件訂單,益納利美昌有望從中受惠,於近期內提昇P13新廠房使用率增加無線電零件產能供應。

“管理層表示,如果新廠房取得更高產能,2015財政年第四季將有望取得強勁盈利,我們也不排除,為支撐LTE頻譜,新零件更複雜化將為這些零件爭取到更高美元售價。”

馬銀行研究說,益納利美昌若趕搭上Avago無線電零件需求走高趨勢,在P13新廠房產能推動下,財測具上調潛能。

早前,該行預測益納利美昌在2015財政年第四季末或2016財政年上半年的使用率為85%或90%。

“如果接獲更多訂單,使用率增至100%,2016/2017財政年營業額及淨利預測有望提昇5%或3%。”

另外,馬銀行研究也看好該公司有望受惠於美元走強,因90%營業額以美元計。

“截至目前為止,馬幣兌美元已走跌11%,企於1美元3令吉63仙,高於2015平均1美元3令吉45仙預測的5%,敏感分析顯示,如果維持目前匯率,全年盈利有望增長11%。

鑒於科技領域短期盈利展望獲看好,馬銀行研究維持“買進”評級及目標價3令吉95仙不變。(星洲日報/財經‧文:郭曉芳)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13425#ixzz3WuJjwBN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