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CRESNDO (6718) - 行家论股:吉星销售看跌财测砍20%
2015-04-03 12:54



目标价:2.50令吉

最新进展

吉星(CRESNDO,6718,主板产业股)末季净赚3457万令吉,按年增幅近17%;同季营业额则略增0.82%,至7525万令吉。综观全年,该公司净利报1.19亿令吉,按年微跌0.98%;营业额则按年下滑13.5%,至2.68亿令吉。

在2016财年,该公司计划推出总值3.71亿令吉房地产。

行家建议

吉星每股派息5仙,全年派息达15仙,低于兴业研究预期的15仙,以昨日报价(2.49令吉)计算,周息率达4.8%。

该机构认为,吉星的工业房产以及混凝土销售下滑,是导致全年净利走跌的主因,该公司现阶段的房地产组合较欠缺吸引力,加上高税务成本,恐将影响未来获利。

在评估工程进度账款以及未来销售或走跌等因素后,我们将吉星2016至2017财年的盈利预测,下调11%至20%。

该公司末季未进账销售下滑至7700万令吉,相较上一季的1.26亿令吉,这笔未进账销售,只能维持吉星不到12个月的获利,成为公司盈利增长隐忧。料将冲击达企业的新项目推介。可为公司获利提供支撑。

分析:达证券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