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TALIWRK (8524) - 多空一线:达力反弹试探RM2.50


TALIWRK 达力集团 8524 TALIWORKS CORPORATION BHD



周一,马股的交投活动,继续陷入一段技术回调的走势,期间的交投活动,再次显现一段技术回调走势,于1800点水平线下,取得应有的技术支撑。

富时隆综指于3月23日,处于1795点报收。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于3月23日处于技术调整走势。

达力(TALIWRK,8524,主板贸服股)于3月23日闭市时反弹,它于闭市时收2.39令吉,按日涨5仙或2.14%。

达力的30分钟图表走势,于3月23日的交投趋势,突破顶头阻力线(B1:B2)上爬升。

该股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2015年3月23日的交投走势,已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达力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达力后市的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该股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上挑2.40至2.50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