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LANDMRK (1643) - 多空一线:龙马挑战RM1.40

2015-03-20 11:30

马股于3月19日间的交投活动继续显现技术反弹的交投走势,站在1800水平线上取得应有技术支撑。

富时隆综指周四以1809点间报收,综指30只成分股项处于它的技术反弹走势。

上升股为476只,而下跌股项为336只。

龙马(LANDMRK,1643,主板酒店股)于3月19日闭市时反弹,收于1.29令吉,按日涨5仙或4.03%。

龙马的30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顶头阻力线(B1:B2)上爬升。

它的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一段反转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龙马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间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上挑1.30-1.40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