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FPI (9172) - 台湾联友1555万收购资產

(吉隆坡27日讯)台湾联友(FPI,9172,主板消费股)建议,以1500万令吉向Formosa Technics私人有限公司收购吉打双溪大年的一块地皮及相关建筑物,以及以55万令吉收购一间同样位于双溪大年的双层半独立式洋房。

该公司表示,本月25日和Formosa Technics公司签署买卖协议,收购双溪大年的一块地皮和相关建筑物,包括一家单层工厂暨双层办公楼、停车场和仓库,投资成本是1500万令吉。

今年2月9日,台湾联友已向Formosa Technics公司收购音响製造资產及配备,同时就上述工厂和对方签署一项租赁协议。

因此,一旦完成上述收购,台湾联友將全面控制该工厂的营运,確保整个供应链不受影响。

至于收购双层半独立式洋房,则是作为该公司高层的宿舍。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