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FLBHD (5197) - 富佳木业反弹试探1.65元

周一,马股的交投活动进入技术反弹走势,期间的交投活动显现反弹走势,于1820水平线上取得应有技术支撑。

富时隆综指于3月30日以1821点报收,综指30成分股处于技术反弹走势。

富佳木业(FLBHD,5197,主板工业产品股)于3 月30日闭市时反弹,收于1.54令吉,按日涨6仙或4.05 %。

富佳木业的30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它的顶头阻力线(B1:B2)上爬升。

该股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 (MACD) 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富佳木业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富佳木业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反弹走势,或会上挑1.55-1.65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她,让传统净水机成为过去。click赢惊喜机会!

技术分析教父 敏源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