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BONIA (9288) - 宝利机构 下财年销售仍看跌

BONIA 宝利机构 9288 BONIA CORPORATION BHD

 

目标价:1.03令吉

最新进展

由于消费税即将实行,打击了市场的情绪,拖累了宝利机构(BONIA,9288,主板消费产品股)的销售表现。

因此,公司于2015财年上半年,在我国的销售出现走跌趋势。

但国外的业务进展顺利,随着新兴市场的经济起飞,相信可逐步捎来营业额与净利贡献,为业绩表现带来更多动力。

行家建议

在消费税开跑后,消费者将缩减开销,预料会继续打击市场的消费情绪。

因此,宝利机构销售的下行走势,将持续至2015财年第4季,更有可能延烧至下财年首季。

而随着公司在印尼和越南等海外市场,推出更优秀的产品组合,预期将为长期的赚幅捎来支撑。

但我国仍是公司最主要的市场,2015财年上半年的营业额贡献为66%。

因此,我们认为国外业务的长期增长,不足以抵消公司短期的劣势。


分析:艾芬黄氏投资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