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UMSNGB (7227) - 多空一线:UMS耐肯上挑RM1.08
港股与日股的参差表现牵制马股于2月5日的交投走势,富时隆综指处于一段技术盘整走势,显现横摆盘整趋势,处于1800水平线上取得技术支撑。

综指于周四的整日波幅介于7.84点(1796.41-1804.25),闭市时收1803.21点,按日微起0.19点或0.01%。

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技术盘整水平,带领综指进入一段横摆走势。

上升股为344只,而下跌股项为433只。

UMS耐肯集团(UMSNGB,7227,主板工业产品股)于2月5日闭市时反弹,收于97.5仙,按日涨5.5仙或5.98%。

该股的30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短线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它的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UMS耐肯集团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上挑98仙-1.08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node/68001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