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PARAMON (1724) - 减轻教育业务资产 百乐园机构拟售产业


(吉隆坡11日讯)产业发展商兼教育供应商百乐园机构有限公司(PARAMON,1724,产业组),探讨机会脱售其部分教育设备,以迎合集团减轻教育业务资产的策略。

集团首席执行员周胜忠表示,他预料脱售的价值将介于3亿至5亿令吉。

“我们探讨出售总值3亿至5亿令吉的教育设备。它必须是一个合适的规模,至少3亿令吉,让这项行动有所意义。”

询及集团寻求脱售的特定设备时,他说:“可能是伯乐大学学院在格林马利校舍,或哥打白沙罗的斯里伯乐国际学校校舍。”

他称,百乐园机构将不会转手在白沙罗再也的伯乐学院校舍,因该集团考虑重新发展这个地段。

百乐园机构的教育组合包括斯里伯乐、伯乐学院、伯乐大学学院和伯乐管理发展中心。

“我们不会脱售教育业务,因它仍然非常有利可图。我们放眼卖出1或2项设备,从而我们可专注于大学的商业经营。”

询及百乐园机构是否已与任何团体进行谈判时,他披露:“已有数个团体向我们接洽。我们正在磋商开发机会。”

周胜忠指出,百乐园机构将会出售上述设备,并且在未来10至20年回租。

他补充,该集团可把脱售所得资金,重新投资于其峇都加湾的产业计划和其私人学校业务。

占地30英亩(12公顷)峇都交湾发展,拥有潜在发展值10亿令吉。其地基工程已经展开,管理层预料可在2016年推介,其中的大学学院将在2018或19年建峻。

在2014年,百乐园机构以6700万令吉代价,向槟州发展机构收购上述峇都交湾30英亩地段,以兴建一座大学学院和综合发展计划。

周胜忠表示,该集团今年设下4亿令吉销售目标,同时也放眼未来数月的一项新推介。目前,百乐园机构30%收益是来自教育业务,其余则由产业发展所贡献。

该集团在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首9个月的净盈利达5238万令吉,营业额企于3亿5239万令吉。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5/02/11/112.htm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