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MUDAJYA (5085) - 成荣末季亏9971万 股价闻风急挫9%


(吉隆坡27日讯)收入减少拖累,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股)截至去年底末季由盈转亏,蒙受9971万令吉净亏损,上财年同期净利达2290万令吉。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末季营业额暴跌43.5%,仅录得1亿8875万令吉,上财年同期为3亿3434万令吉。

截至2014财年全年,该公司净亏损达7023万令吉;营业额则跌32%,报10亿4281万令吉。

根据该公司文告,建筑业务受到更改订单等更高成本的拖累,冲击营业额贡献。

不过,产业业务更高的销售额和赚幅带动,贡献更高营业额;发电业务在末季开始贡献,营业额贡献达970万令吉,税前盈利贡献320万令吉。

该公司指出,目前国内还有轻快铁延长工程、道路建筑工程等,因此对国内建筑领域前景仍乐观。

此外,成荣集团也积极在东协市场寻找传统发电厂或再生能源的投资机会,以辅助建筑和产业发展业务,带来经常收入。

相信是因为业绩亏损的因素,导致成荣集团的股价今天急剧挫跌,闭市时报1.49令吉,下滑14仙或8.59%,全日最低为1.46令吉,成交量有130万16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8407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