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人要发达是靠钱赚钱,不是靠人赚钱


世俗人眼中的成功=有钱

在学校比分数,在社会比金钱,现今的社会是用金钱来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否。

如果你才高八斗,拥有一个博士的衔头,身家却不到百万,你不算成功。

但是,如果你只是中学毕业,却拥有千万的身家,没有人敢说你不成功。

教育的水平与财富的多寡是没有关系的,但是一般上,教育水平高的人,所领取的薪酬会比教育水平低的人来得高却是不争的实事。

可惜,薪酬的高低与财富的多寡是没有关系的。

一个人的教育水平高,他的薪酬就会高,也就是说他赚钱的本领高,这就是所谓的“人赚钱”本领。

但是财富的多寡是取决以“钱赚钱”的本领,跟“人赚钱”的本领是没有关系的。人要发达是靠钱赚钱,不是靠人赚钱。

很多人都有这样错误的观点:我这样少钱,怎样用钱来赚钱?

好,让我们来举个例子,如果今天你的身家是一百万,你要多久才能成为千万富翁?

如果你的答案是十年,恭喜你,你已经懂得钱赚钱的本领,因为你不可能是用人赚钱的本领在十年内赚到九百万。

如果你的答案是,你这一辈子无法赚到九百万而成为千万富翁,那么你就是一个只懂得“人赚钱”的平凡人。

话在说回头,如果你懂得钱赚钱的本领,能在十年内把百万变千万,那么同样的你也能把十万变百万,或一万变十万。

以此类推,从一万变千万,也只需要短短的三十年。所以说,你不需要太多的钱,只要你懂得钱赚钱的本领。

每个人都说要成为百万富翁很难,但是假如你问一个白手起家的千万富翁,如果要他们从零开始,要他们去赚第一个百万,他们会觉得不难,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已经有了钱赚钱的本领,只要他们先用人赚钱的方法去赚几千元做为本钱就可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