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ALAM (5115) - 多空一线:世界海事阻力79仙
港股与日股纷纷反弹激励马股于2月5日同步反弹,富时隆综指处于技术回升走势中,交投活动显现一段型态反转期,处于1800水平线下取得技术支撑。

综指于周三的整日波幅介于30.32点(1801.09-1831.41),闭市时收1803.02点,按日涨21.76点或1.22%。

综指30只组合股项持续处于技术反弹水平,带领综指进入回扬走势。

上升股项为467只,而下跌股项为399只。

世界海事(ALAM,5115,主板贸服股)于闭市时反弹,收于69仙,按日涨5仙或7.81%。

世界海事的30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短线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它的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世界海事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中,或会上挑70-79仙的阻力位。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node/6798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