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TAMBUN (5191) : 多空一线:恒大置地试探RM1.75
 
港股与日股的技术回调走势,导使马股于2015年1月16日的交投活动中同步回退,马股于周四的交投活动显现轻微回调,继续处于1740点的支撑线上浮沉,于1740点水平线上取得应有的支撑。

富时隆综指于1月16日处于1740点线上报收。

综指30只成分股处于盘整走势。

富时隆综指于周五的整日波幅介于13.89点(1732.35点至1746.24点),闭市时收1743.57点,按日回退1.43点或0.08%。

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的表现来分析,大马股市持续处于盘整走势。

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持续处于盘整水平,带领着富时隆综指进入爬升走势。

恒大置地(TAMBUN,5191,主板产业股)于1月16日闭市时反弹了。它于闭市时收1.64令吉,按日涨6仙或3.80%。

该股30分钟图表走势,于15日的交投突破短线下降趋势线(B1:B2)上报收。

恒大置地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1月16日的交投走势,已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恒大置地后市交投走势,料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恒大置地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或会上挑1.65至1.75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