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PELIKAN (5231) : 多空一线:白利金反弹试探RM1.18
 
港股与日股的持续反弹,带动马股于1月8日的交投趋势同步反弹,富时隆综指上破1720的阻力线,于1720点水平线上取得应有支撑。

综指的整日波幅介于16.16点(1714.02-1730.18),闭市时收1728.06点,按日涨18.88点或1.10%。

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它的技术反弹水平,带领综指进入回升走势。

全日上升股为555只,而下跌股240只。

白利金(PELIKAN,5231,主板消费产品股)于闭市时反弹,收于1.07令吉,按日涨6仙或5.94%。

白利金的30分钟图表的交投趋势突破短线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该股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白利金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白利金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上挑1.08-1.18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