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MINETEC (7219) : 子公司獲獻購建議 邁德資源大熱走高



(吉隆坡6日訊)邁德資源(MINETEC,7219,主要板工業)接獲Asphalt Man國際有限公司的收購子公司建議,該股大熱走漲,穩守10大熱門股榜前三甲。

儘管邁德資源今早開跑微跌0.5仙至10.5仙,但深受投資者追捧,在交易11分鐘內成交量激增至1000萬股。

不過該股很快就回升走高;休市揚1.5仙,掛12.5仙,半日易手7134萬9600股,穩坐10大熱門股榜前三甲。

午盤該股交投持續熾熱;截至下午4時半,邁德資源揚1仙,報12仙,成交量7601萬8200股。

邁德資源是在昨日獲得Asphalt Man國際通知書,建議以1500萬令吉收購旗下瀝青公司Minetech Asphalt Man私人有限公司480萬股股票。

根據昨日馬證交所報備文告,該獻購期限為2週,但未有列明條件。

http://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