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高处不胜寒?



今天查看图表,看到了GAB的图形,哇,它的周线图形好像一座山啊。

到底怎么回事?从2013年中一路走跌至今,有什么问题?

这个股dicman没有什么留意,只是查看图表突然发现跌很多了。

还记得论坛有段时期还蛮多人拥有的股。

dicman看到价格觉得跌了那么多也许是个机会,但看了图,dicman需要去看看到底出了什么新闻导致这样的图形出现。

以目前的走势来看,RM13一带是阻力,要是跌破RM12,那么股价接下来的支持点就是RM10了。

以技术开看,有很大可能会继续走跌。个别指标都显示走弱的方向。


昨日dicman手上拥有的CVIEW因为最新业绩加上房产的前景黯淡,所以dicman昨日选择在开市不久就已经出完了手上的货。虽然过后闭市时的价格比我卖出的价格高,但dicman觉得能及时卖出是很好了。因为可以预测这个股应该会走低。

当然,要是它不顾一切的走高,那么dicman就认命咯,因为每次卖出后就大起的经验已有好多次。

以CVIEW的投资来说,dicman没有在股价占到什么回报,多数回报来自股息,还好dicman收了那么久,CVIEW都有乖乖的给股息。所以Cview的投资回报只有股息而已。所以有股息的股投资会比较安稳一点。

卖出Cview的钱会先保留等待下一个机会。


刚刚去游论坛发现了机会,也刚刚下了单,能不能交易到就看看market对它的新的业绩有什么评价,dicman觉得它应该会有好表现,希望有人愿意卖给dicman咯。哈哈,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市了,要是买不到就随缘咯。

一月还剩几天,要想想今年要有什么目标才行啊。最近都在忙,时间要慢慢挤出来才行。

 http://dicman.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