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BENALEC (5190) - 宏洋柔州石油石化樞紐填土獲批



(吉隆坡27日訊)宏洋控股(BENALEC,5190,主要板建築)位于柔州丹絨比艾(Tanjung Piai)綜合石油石化樞紐工程,獲得環境局(DOE)批准進行填土工程。

該公司向馬證交所報備,環境局已批准由持有70%股權子公司Spektrum Kukuh私人有限公司和柔佛國務秘書呈交的研究報告。

“環境影響評估報告(DEIA)是關于公司丹絨比艾綜合石油石化樞紐和海事工業園工程填土項目,距離柔佛西南海岸將有一座人工島。”

宏洋控股指上述工程首階段發展料在今年2月動工,具有刺激公司成長和投資機會效益,並可帶來持續性收入來源。

該公司稱環境影響評估報告具附帶條件,如首階段填土工程涵蓋建築石油終站、碼頭、銜接陸地橋梁和采撈。至于所獲得批准期限為期2年。

“這項獲准對宏洋控股而言是一個主要里程碑,讓公司進一步實現商業計劃,與國家目標同步發展成亞太區庫存和貿易樞紐。”

http://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