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ABRIC (7061) - ABRIC有新股东哦?小陈持续追高,加注!



30仙的特别股息除权后,ABRIC的股价先沉寂了两天。但在上周五开始有些波动,价量都有明显的提高。见下图:

20150126 图 - ABRIC Chart

见到上周五有股强劲的买盘之后,小陈也乘势追高,在RM0.43的价格加注了10万股,见下图:

20150126 图 - ABRIC Transx

有留意ABRIC文告的话,会发现上周出现了一位新任大股东 Mr. Pui Cheng Wui,见下图:

20150126 图 - ABRIC Announcement

在本月22日和26日都有有关于他的股权变动文告。一起看看他到底买入了多少ABRIC的股份。我们先从22日的文告着手,见下图:



20150126 图 - ABRIC New Shareholders 1

先看看这位老先生的身份证号码。怎么知道他是老人家呢?怎么知道他是先生还是女士呢?身份证号码告诉你一切,1946年出生,最后一个号码是单数, 所以是“老先生”。看到这里,小陈先是“哇!”的一声。因为他已经年近70岁,竟然还这么活跃于股海,不简单,头脑肯定还很清晰。

以上的文告说明了,老先生是购入大量的ABRIC-WB凭单,然后把凭单转换成母股。转换后竟然持有ABRIC的股份13,441,200股,或相等于9.57%的股权,直接晋升为ABRIC的大股东之一。哇!老先生太强悍了!

接下来在看看今天的26日的文告,见下图:

20150126 图 - ABRIC New Shareholders 2

哇!哇!哇!不得了,老先生在公开市场继续增持ABRIC的股份,在本月20日,22日和23日再度买入ABRIC。目前共持有 16,400,100股,相等于11.67%的股权。哇!单凭这几单交易,就知道老先生的家底到底有多么的深厚了,不是千万富翁,就是亿万富翁了啦~ 真的不简单啊!

今天ABRIC买盘很强劲,轻易被推高至RM0.475。看来今天老先生也贡献了不少成交量啊~ 会是老先生今天持续加码,把股价推高吗?

小陈今天有没有乘买盘强劲,乘机加码呢?有的话,又扫入了多少股份呢?嘻嘻~ 先卖个关子,明天有机会再分享咯~ 期待ABRIC在2月6日的特别股息Payment Date,有一大笔特别股息的资金等待回笼。

有影无?2015年会爆的股?!到底几时才会有波动呢?呵呵~ 很多购买报告的朋友,都有些不耐烦咯!希望小陈近期分享的文章,能帮您赚回一些您花钱购买小陈研究报告的费用咯~ 耐心些,会有很好的回报的,真的!

默默祈祷中~

========== 《完》 ==========

 http://stocktangerine.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