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不再是新手

在进入正题之前,
先发下牢骚,
油价本来好好的在44美元游走,
突然美国最后一分钟传出什么油量减少,
导致立刻上升到48美元,
真的给他气到!!!

气话说完了,
回到主题。
平常在论坛,
时常看到有人发问问题时,
喜欢在问题的最后,
加个我是新手,
而这个时候的大家,
还是新手吗?

而我,
应该不算新手了吧?
我会看EPS,
会看NTA,
他讲派5仙股息我明白什么意思,
他讲派5%股息我也明白什么意思。

深入一点,
季报里面的三表,
我知道那些EPS包含了一次性收入,
资产表里的现金和负债我会看,
现金流虽然有些地方还是会看的蒙查查,
但是也明显过关。

有企业活动时,
我明白什么是红股和附加股和Free warrant,
我也明白 2股送1股 是什么意思。
我明白附加股如果我不要的话,
可以在特定时间内可以卖掉。
我也明白warrant的转换价怎样算,
然后看看买母股值得还是买warrant值得。

当然,
现在很hot的牛证熊证我也会算哦!

怎样?
我是不是很厉害?
还等什么!
快快嫁给我吧!

(怎么好像哪里怪怪的?==“)


http://yiyezhifu.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