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RGB (0037) : RGB國際盈利水漲船高

(吉隆坡6日訊)RGB國際(RGB,0037,主板貿服組)明年開始向一個北亞國家供應老虎機,預計將會在接下來的3年裡分別每年帶給該公司10萬美元(約34萬5千538令吉)盈利。

知情人士透露:“該合約為固定費用合約,因此,RGB國際將不會分享從老虎機得到的營業額,(該公司)只會負責提供機器,也不包括維修。”

儘管此新合約的數額不大,但將會為表現已十分亮眼的RGB國際前9個月業績帶來更大的動力。

該公司9個月的淨利從522萬令吉成長198%至1千553萬令吉,營業額增長50%至1億5千839萬令吉。

根據該公司在大馬交易所上的文告,RGB業績成長主要歸功於老虎機銷售成長,在今年裡,該公司預計可賣1千200部,估計將會創造更高的業績。(星洲網)

http://biz.sinchew.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