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PUNCAK (6807) : PUNCAK,不错哟!



前阵子写了一篇关于PUNCAK的文章。错过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URL游览:

PUNCAK 商业高峰,再创高峰?!豪派RM1.00特别股息!

原本以为PUNCAK应该不会来得这么快,所以在ABRIC和 PUNCAK之间,选择了ABRIC,把重金都押了下去。而PUNCAK虽然也在低价时买进了一些,但还时有差。哎哟喂,错过了很多咯。见下图:

20141231 图 - PUNCAK Transx

随着 EGM的日子越来越逼近,PUNCAK的股价也慢慢地爬升了,在短期内升了不少哦。如果您还不知道PUNCAK的EGM日期,就看看下图咯:

20141231 图 - EGM Announcement

看一看以下PUNCAK的技术图,献丑一下:



20141231 图 - PUNCAK Chart

上周五股价已经突破了20d Moving Average,且看看能否更近一步突破50d Moving Average这道阻力线。恰逢靠近50d Moving Average处也有另外一道阻力线,刚好在RM3.05这个价格。看来股价要突破RM3.05这道障碍,确实需要一些推动力。

一旦突破RM3.05后,有很大可能会直驱向北,一路填补之前跳空所遗留下来的缺口。且看看在EGM通过后,股价能否填满缺口,并企稳于RM3.30或更高。

注意:以上纯属小陈吹水之作,请勿盲从地跟随买进,一切交易自负咯。当你想买进的时候,或许我已经卖出了。

 http://stocktangerine.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