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MAHSING (8583) : 野村: 明年周息率5% 东协产业股首选马星

(吉隆坡17日讯)野村证券(Nomura)表示,马星集团(MAHSING,8583,主板产业股)派息率增速和周息率,皆将优于大市,不失为以周息率为主题的投资者在东协市场的首选产业股。

野村证券在报告中指出,马星集团明年的周息率可达5%,相较之下,富时隆综指周息率为3.6%,大马主权10年期债券殖利率则为4.2%。

不仅如此,该集团高达48亿令吉的未入账销售,将可激励2013至2016财年净利年均复增22%,并可支撑明后两年的每股股息,分别增长22.2%和27.3%,胜于综指的6.8%和7.2%。

分析员表示,在东协产业股中,马星集团会是对以周息率和收益为主的投资者首选,另一只股则是泰国发展商QualityHouse。

双威产托股息受限

此外,野村证也提到双威产托(SUNREIT,5176,主板产业信托股),该产托的周息率和派息率虽也超越大市,但强稳的派息增幅大部分已反映在单位价格上,且潜在收购活动也可能限制每股股息的未来涨幅。

“此外,双威太子购物广场(Sunway Putra Mall)也可能会拉低股息派息,我们因而重申‘中和’评级。”

该产托明年周息率料有6.1%,明后两年的股息增长则料有6.8%和7.2%。

分析员也指出,虽然有投资者担心美元走强将削弱盈利表现,但若用美元计算,马星集团和双威产托明年的股息增长,仍可达16.9%和3.5%,后年则可达26.9%和10.5%。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