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KULIM (2003) : 售NBPOL獲股東放行 居林森那美齊走高



(吉隆坡4日訊)居林集團(KULIM,2003,主要板種植)以27.5億令吉脫售新不列顛棕油(NBPOL)48.97%股權計劃獲通過,預示著森那美(SIME,4197,主要板貿服)成功獲58.7%股權,整項計劃進展順利,兩股在逆市中雙雙上漲歡慶,森那美更是早盤漲幅最高股項之一。

森那美今早向馬證交所報備指出,隨著居林集團脫售股權建議獲通過,公司在新不列顛棕油持股提高至58.7%,超過了51%規定,獻購期限亦從今年12月18日延長至明年1月20日。

另廂,居林集團亦透露,擬向股東派發每股9.5仙股息,並在本月17日除權,同月29日付款。

消息激勵下,兩股今日均走高,森那美開市即揚3仙至9.54令吉,該公司全購新不列顛棕油后考慮在馬新上市,利好推動下早盤再走高,曾站9.65令吉,休市時漲11仙至9.62令吉,成交量262萬9000股,為早盤十大上升股之一。

受股息推動加持的居林集團走勢亦上看,開市微揚1仙至3.25令吉,過后股價步步高升,休市時起6仙至3.30令吉,成交量106萬7600股,相當受捧;午盤兩股皆保持揚勢,截至下午4時半,森那美起14仙至9.65令吉,成交量582萬7000股,居林集團則起6仙至3.30令吉,成交量169萬70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