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CUSCAPI (0051) : 凭单专栏:长期展望乐观 客凯易暴跌后博反弹


曾经一度受到市场寄以厚望的客凯易(CUSCAPI,0051,创业板)自从去年第三季业绩陷入亏损后便经历股价逐步下跌的困境。

该公司母股自今年2月最高价46仙已经下跌超过6成至目前的17.5仙。

客凯易的公司凭单客凯易-WA也从今年最高价的29.5仙下跌接近7成,至目前的10仙。

客凯易是一家以零售,特别是餐饮软件及相关服务为主要业务的资讯工业公司。

该公司截至2014年9月杪的首三季净亏679万令吉,比2013年同期的183万令吉净亏损差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营业额却比去年同期增加约8%至3871万令吉。

该公司表示亏损增加的主要是因为投资了许多资源去开发新产品和服务,以及一些项目的进展延迟。

获取数项新订单

尽管如此,客凯易在业绩报告表示该公司已成功获取数项新订单,并对长期展望表示乐观。

客凯易-WA目前以很高的溢价交易,该凭单的引伸波幅也比母股历史波幅高,这显示许多投资者对凭单从低价反弹的期望很高。

如果客凯易真的能够像公司领导层所表示的方向前进,客凯易-WA或许是股价暴跌后博反弹的工具。

免责声明

本栏纯属学术上或经验上的建议,读者若有兴趣投资,应该自行深入研究或询问股票经纪才决定,盈亏自负。我们鼓励通过正确的投资方式创造财富。

温世麟硕士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