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华尔街2014 10大贏家出炉



(纽约27日讯)美国股、债市联袂上涨,让投资者迎接丰收年。《富比世杂誌》列出华尔街今年的10大贏家:


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员艾克曼
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员艾克曼
1.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员艾克曼(Bill Ackman)

潘兴广场避险基金今年净报酬率达35%,因艾克曼大胆重押肉毒桿菌素注射剂製造商爱力根接受鉅额併购案。

2.投顾业者Moelis公司创始人莫里斯(Kenneth Moelis)

这位前瑞银交易员2007年成立Moelis公司,4月上市以来股价大涨25%。莫里斯11月卖出5300万美元股票,仍持有约3.9亿美元的股票。

3.新债券天王冈雷克(Jeffrey Gundlach)

冈雷克今年成为新债券天王,他的DoubleLine资本公司不到5年內累积约600亿美元资產,他也成为亿万富豪。

4.美银主席兼首席执行员莫尼罕(Brian Moynihan)

莫尼罕带领美银以166.5亿美元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甩开金融危机诉讼包袱。

5.IEX集团创始人胜山(Brad Katsuyama)

胜山在畅销书《闪电小子》中,被描述揭发高频交易黑幕英雄,他今年成立解决高频交易漏洞的IEX集团,9月筹得7500万美元资金。

6.前政治人物

美国前財长盖纳与选举失利的前参院共和党领袖坎特转战金融界,並领取高薪。

7.投资银行家陶博曼(Paul Taubman)

陶博曼2年前因权力斗爭离开摩根史丹利,今年自创公司,10月时宣佈公司与贝莱德的顾问公司合併,成为私募公司巨擘。

新债券天王冈雷克
新债券天王冈雷克
8.Hellman & Friedman首席执行员哈马尔斯约尔德(Philip Hammarskjold)


哈马尔斯约尔德知名度不高,但他的私募基金公司11月筹得109亿美元,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

9.摩根史丹利財富与投资管理事业总裁傅莱明(Greg Fleming)

傅莱明负责大摩逾半数营收,被视为是执行员高曼的头號接班人。

10.商品交易顾问

儘管油价崩跌使不少避险基金惨亏,但商品交易顾问11月的平均报酬率达8.2%,为10年来最佳表现。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