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WEIDA (7111) : 21/11/14-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WEIDA 2013年年终股息到手了!

本来以为会是股息空白期的十一月却因为买进WEIDA而破蛋了!这次属于短期买进投机的WEIDA目前仍在亏损当中,估计季报即将出炉,耐心看看吧!



 这次父母组合收到的是3SEN股息,一共收到RM120,聊胜于无啊!

这个月是业绩旺季,各大组合里纷纷公布了业绩,也宣布了派息!MATRIX派3.75SEN股息,将在明年一月收到,TAMBUN派3SEN股息,将在明年2月收到,CBIP派3SEN股息,过账日还未公布,不过依照往常来看,将在明年1月收到。

目前还没公布业绩的还有PRESBHD, MUDAJYA和WEIDA。PRESBHD业绩估计继续萎靡,预计净利和上一季持平,保持700万左右,经过了红股和私下配售之后,这次EPS可能进一 步下滑至1.4SEN左右的水平,但是估计还是会维持每季派息的传统,而过账日落在今年的12月尾!

庆幸的是管理层在沉寂了一段时间过后最近动作多多,一直有MOU,MOA公布,估计明年业绩将会恢复勇态了!随着业绩的低迷,股价也下滑到RM1.5X的水平,从今年最高RM2.4X差不多跌了一块啊!

 另外MUDAJYA业绩也预计会很难看,印度发电厂迟迟未搞定,而又一段时间没赢得合约了,估计连派息都会省掉了!WEIDA则是未知,继续期待吧!

 PS:这个月组合操作蛮多的,之前看CANONE事件好像要尘埃落定了就进场投机CANONE,哪知买进第二天立刻暴跌5%,就这样住进了高级套房! 另外出于对TUNEINS管理层积极进取的手法感到很欣赏,我也买进了TUNEINS, 哪知买进没几天就公布了业绩,业绩未及大众的期望,导致股价暴跌,也住进了高级套房,亏损达15%! 还有还有,也是出于对全球对安全套的需求将不断攀升,而贵为全球最大的KAREX也不断的扩充,还买进ONE的品牌大干一场,我也进场支持了KAREX, 也不知是不是来临的业绩不好看,买进几天后也跌了。=。=!!

总的来说,这个月买进的CANONE,TUNEINS, KAREX全部亏损当中,尤其以TUNEINS亏损最多!达到15%!


http://gwj23-investdiary.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