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明年达500员工5亿营收 伟特最快2017达标


VITROX (0097) VITROX CORPORATION BHD
(吉隆坡4日讯)伟特机构(VITROX,0097,主板科技股)原定放眼在2015年员工人数达到500人,营业额达到5亿令吉的“555”目标,或需延后至2017或2018年。

伟特机构总裁兼执行董事朱振荣向《TheEdge》财经日报说:“我们相信需要额外2至3年,营业额才会达到5亿令吉,其中30%是源自并购活动,其余是内部增长。”

届时,公司的市值也有望从6亿744万令吉,冲破10亿令吉。

他早前出席资本投资(ICAP,5108,主板关闭式基金)投资者日期间,接受媒体访问。

“随着半导体零件数量增加,以及4G与5G网络面世,我们会继扩展市场、并购、研发和多元市场的相关策略,以增加市占率。”

目前有300名员工的伟特机构,放眼数年内增加至500人。

同时,他维持公司2020年达到9亿令吉营业额的长期目标,且市值达到20亿令吉。

以平均25%盈利赚幅推算,他相信公司2020年之际,净利将超过2亿令吉。

公司上半年净利按年增2.43倍,至2400万令吉,营业额也倍增至8800万令吉。

对于全年表现,他有信心公司净利和营业额,将增加介于30至50%,主要是下半年传统上较缓慢于上半年。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