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RUBEREX (7803) : 多空一线:来百利迈向78仙

马股于11月11日间的交投活动未能紧随区域股市同步反弹,继续沿着近期走势,富时隆综合指持续处于1820点的支撑线上波动。
综指于周二间的整日波幅介于9.43点(1823.27-1832.70)间,闭市时收1825.11点,按日回退2.82点或0.15%。
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一段技术回调水平间,带领综指的巩固走势。
上升股项为241只,而下跌股项为625只。
来百利(RUBEREX,7803,主板工业产品股)于11月11日闭市时反弹,收于67仙,按日涨4仙或6.35%。
来百利的30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它的短期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它的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11月11日间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间。
它处于“0”支撑线下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间。
来百利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间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挑68-78仙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