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PESTECH (5219) : Pestech国际 合约总值超预测
目标价:4.36令吉

最新进展

Pestech国际(PESTECH,5219,主板贸服股)子公司Pestech科技,获得砂拉越能源(SEB)两家子公司,颁发总值88万5100令吉的Sejingkat发电厂相关合约。

计划本月动工,为期9个月,是配合扩展控制系统所需的供应、装配、试跑和启用资讯管理系统。

行家建议

虽然这只是小规模的合约,但Pestech国际借此拥有新收入。这是公司首次获得为现有计划提供服务的合约。

这意味着公司未来有望从砂拉越能源,争取到更多类似计划。

同时,这是公司今年第4度获颁合约,年初迄今获得总值3亿6670万令吉合约,高于我们今年预测的3亿5000万令吉。

公司为期18个月的2015财年,预计可获得总值5亿5000万令吉合约。

目前手上6亿令吉订单,应可维持公司未来两年盈利增长。

此外,公司竞标价值10亿令吉合约,有望取得其中8亿令吉。

分析:肯纳格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3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