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OCK (0172) : 市值超過5億 OCK集團轉戰主要板

(蒲種20日訊)OCK集團(OCK,0172,創業板貿服)即日起從創業板轉至主要板。

該公司發佈文告指出,已取得證券監督委員會批准,今日早上9點起,將從創業板轉移至主要板貿服,但名稱及股票編號維持不變。

OCK集團董事經理黃貞焜說,成功轉至主要板,是一個重要里程碑,可進一步改善公司的市場名譽與地位。

展望該公司前景,他相信目前電訊塔共享(tower sharing)業務,可讓電訊營運商受惠。

“電訊塔共享計劃,可降低營運商的整體資本開銷。營運商因而可善用資金,專注在他們的核心業務,即提高用戶人數,並交由我們(電訊科技網絡服務供應商)管理資產。”

針對資產管理服務,他看好印尼強勁市場潛能,因為該國有超過12萬電訊塔,印尼 PT Putra Mulia電訊(簡稱PMT)只佔有不超過10%市場份額。

該公司近期完成收購PMT的85%股權,為電訊網絡管理服務作出顯著貢獻。

該公司在2012年7月份于馬股創業板掛牌,當時的市值達9324萬令吉,但截至週三(19日)閉市,市值觸及5億703萬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64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