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MRCB (1651) : 第3季转亏为盈 马资源获1.4亿合约

(吉隆坡18日讯) 马资源(MRCB,1651,主板產业股)2014財政年第3季(截至9月30日止)业绩按年转亏为盈。从去年同期的亏损1亿2241万令吉,转为盈利2739万3000令吉;营业额也从去年的1亿5972万令吉,增加211.32%,至4亿9826万令吉。

此外,马资源首3个季度表现杰。从去年同期的亏损1亿1134万令吉,转为1亿5790万令吉净利;而营业额也从去年同期的6亿零749万令吉,增加69.15%,至10亿2759万令吉。

另一方面,马资源宣布,获得Desaru Peace Holdings Villas私人有限公司,颁发价值1亿4100万令吉的工程合约,承建位於柔佛哥打丁宜的主要设备工程,包括会议中心、水疗、停车场与机械与工程室、后勤部门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不包括结构工程)、46间俱乐部套房(不包括结构工程)、2间別墅(不包括结构工程)、一个海滩俱乐部、一个休閒俱乐部等,和整体的基础设施工程。

该公司指出, 从周二( 1 8日)起接获通知书后的3周开始施工,施工期为87周。该公司预计,该项目將为公司作出贡献盈利。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