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KINSTEL (5060) : 錦記鋼鐵柏華嘉 股票今照常交易


(吉隆坡9日訊)無法在期限內提呈截至2014財年6月底經審計財務報表的錦記鋼鐵(KINSTEL,5060,主要板工業)與柏華嘉(PERWAJA,5146,主要板工業)趕在上週五(7日)呈上,逃過週一(10日)暫停交易的命運。

上述2家公司向馬證交所報備,今日提交6月底審計財報,故無須在週一暫停交易。

根據報備文件,柏華嘉經審計截至6月底的18個月虧損,多達12億1700萬令吉,即比未審計財報虧損多出32%或2億9585萬令吉。

柏華嘉解釋,虧損擴大主要因為,廠房和機械減值、減值應收(Impairment receivables),以及其他調整所致。

上述2家公司于3日向馬證交所報備,正與審計師敲定一些審計項目,包括有關重估公司固定資產,而無法在10月30日截止日期前呈交2014財年截至6月底財報,預計將在11月14日前呈交經審計財務報表。

假設這2家公司無法在今日呈交經審計財務報表,雙雙將在10日開始暫停交易。

http://www.chinapress.com.my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