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点线精华:金诗投资上挑RM2.86
GOLDIS (5606) GOLDIS BHD
 本周,金诗投资的短期股价趋势,将会持续上周的利好反弹趋势,尝试于近期上挑短、中期上升目标值,或会介于2.58至2.86令吉。

金诗投资(GOLDIS,5606,主板消费产品股)上周五趁势冒起,近期价量齐升,成为股市受瞩目的消费产品股项之一。

它的股价趋势于10月31日闭市时报2.55令吉,按周涨15仙或6.25%。

金诗投资的长期月线股价趋势,于近期持续处于一道中期顶头阻力趋势线(见金诗投资月线图-A1:A2)上。

它业同时继续处于一个利好中期上升趋势线上爬升。目前,金诗投资的中期股价趋势,于上周突破顶头阻力趋势线(A1:A2)上取得关键性的技术突破。

它的周线图表趋势,于上周期成功回试下限支撑线(见金诗投资周线图-B1:B2)的支撑后又反弹。多项技术指标的交投趋势,已进入近期技术性佳境。

金诗投资的日线图表趋势,突破一个中期下降趋势线(见金诗投资日线图-C1:C3)上后继续爬升。

上周五,金诗投资的日线走势,成功突破中期顶头阻力趋势线(C1:C2)后,收在这道趋势线上,充分反映这道中期趋势线的利好走势。

■技术分析与展望

金诗投资日线分析图,刻划出一项技术突破,突破中期下降趋势线(C1:C3)。金诗投资的短期技术反弹趋势线,将会继续保持良好反弹趋势。

这是一项短线技术反弹趋势的利好排列,也是一项值得投资者关注的反弹趋势。

金诗投资日线图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处于“0”

轴线上波动,开始向上爬升。它的周与月线MACD,也处于“0”轴线上波动,意味着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趋势的短线反弹行情已显现。

它的14日强弱指标(RSI),于周五闭市时处于70.76%水平。它的14周与14月强弱指标,分别落在65.12%与76.46%水平。

它的日线分析图表利好格局,已进入技术佳境,金诗投资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C1:C3)后持续爬升,同时它的周线股价趋势,也处于下限趋势线(B3:B4)上波动。

它的日线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也处于利好趋势线,势头因上周五的红烛直挺后而转佳,进入一个利好反弹格局。

本周,金诗投资的短期股价趋势,将会持续上周的利好反弹趋势,尝试于近期上挑短、中期上升目标值,或会介于2.58至2.86令吉。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

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