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宁愿错过,不肯买错!


最近股市里有小风波~资本投资 I Capital股东大会又有人来向管理层搞搞阵了。

手握大笔现金,股票价钱又大幅度折价交易,确实令人垂涎三尺。

其中一个大股东机构想尽办法想进入董事局,一些不想长期套着的小股东也希望股价有变动而套利走人。

但陈鼎武前辈的投资方向确实应该是广大投资者应该学习的:

1)大马股市牛市已经五年了,能不能继续牛下去大家心里有数,风暴来临只是时间的问题。

2)不只是投资,做任何事务关键的不是速度,是方向,方向要正确。

3)像冷眼前辈所说的:宁愿错过,不愿买错。
如难搞的航空业务,马航MAS是一例(想当年大股东买八块钱,市井小民在六块钱赶紧买,一块钱时有大马政府的金牌靠山,新一代股民再次买入)、
有让人人都能起飞的亚航AirAsia光环护体,刚刚宣布业绩的亚航X(AAX)在国际油价下跌后的业绩也不幸蒙亏、
郭老当年的金鹏Transmile一样走眼。
所以陈鼎武前辈怎能随便买随便投资?

4)投资股市短暂获利,市井小民最近几年都能做到,但要站立在股市十载二十载却不是人人能够做得到。

所以,手握现金,现金为王,机会到来时,才展翅高飞吧!

P/S: 笔者不是资本投资股东。

http://invest-bursa.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