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Atrium股东请注意,出售Atrium Rawang


Atrium (5130) 以RM13.5mil出售Atrium Rawang于CHIP LOONG SHARK’S FIN SEAFOOD SDN BHD。

Atrium于2007年4月以RM10mil购入Atrium Rawang,但是Atrium Rawang最新的估价却只有RM8.9mil,现今的租客为 Unilever Foods (Malaysia) Sdn. Bhd。

Atrium表示,现在是出售Atrium rawang的最佳时机,因为该产业已达至顶峰,并且atrium还能获利RM3.5mil。Atrium承若将把出售atrium rawang一部分的收益分派给股东,可是并没透露实际数额,其余的部分将用作偿还短期贷款(atirum rawang现在被抵押,必须偿还贷款才能出售)和公司运作成本。

Atrium Rawang只占Atrium总产业的3.9%估计出售后的影响不大,可是如果把之前atirum puchong不获续约的损失也计算在内,预计atrium将面临高于20%的收益损失。

无论如何,atrium短期内必定会比较动荡,不获续约的同时又卖产业,很可能影响接下来的派息。

奇怪的是今天atirum的股价还是稳如泰山,是因为“让子弹飞一会儿”吗,还是说其实atrium已经着手购买新产业?期待后续发展。


Malaysia REIT產托
 http://www.malaysiarei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