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ANCOM (4758) : 传安康媒体业务明年上市

 (吉隆坡22日讯)消息指,安康(ANCOM,4758,主板工业产品股)最早在明年,将媒体业务上市。

《The Edge》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安康的媒体业务包含Redberry私人有限公司,以及董事经理拿督萧家伟私人拥有的The Malay Mail集团。

“除了上述2个资产,泰国媒体集团合作伙伴也有意参与上市计划,不过现在还在商讨阶段。无论如何,安康已筹备在明年上市媒体业务。”

安康拥有数家媒体公司,涉及户外广告牌、机场室内广告、巴士广告、霸级市场电子荧幕广告及戏院广告。

截至3月杪2014财年,安康媒体业务从亏转盈130万令吉,上财年同期净亏2540万令吉。

安康相当专注电子媒体业务发展,因电子化是媒体领域的焦点,安康也逐渐迈向电子化。

“放眼未来,公司会大势进攻电子媒体,但碍于商业机密,不能公布更多详情。”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20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