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AIRASIA (5099) : 913.油“跌”机“起”,AIRASIA & AAX成为了大赢家?还是老百姓受益???

之前政府宣布将来大马的油价会根据国际原油的价格而调整,现在国际原油跌到了5年的新低,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以买到便宜的汽油了呢?这就有待世间的考证了,只要一天没有实行就有可能会出现变数!

今天大马股市也连续两天下跌,把之前3天的涨幅给回吐了出 来。而且油气领域受到了油价下跌的影响而大幅下跌,现在真的是惨不忍睹。不过一山还有一山高,我觉得油气股在这种环境下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希望持有油气 股看了之后不要丢我鸡蛋,这只是我个人的预测。不过高度依赖汽油的航空领域就会因此而受益不少,Tony Fernandes应该是开心到不行。而即将被私有化的MAS马航已经被我完全无视了。哈哈

今天的10大下跌股有7支就跟油气有关,领跌的当然就是我 们的Petronas Perdagangan国油了。此外SKPETRO, UMWOG,UZMA,COASTAL,以及PUNCAK也是一片红通通。汽油领域虽然只占了指数的10多%,但是继续这样的下跌的话,马来西亚股市想在 年关有新的突破的难度又高了不少。



虽然我已经脱售了自己全部的油气股,但是我还是会时时关注它们的走势的。幸好跑得快,而且没有趁低买进,不然现在哭都来不及了。之前不少报导指油气领域已经进入超卖的阶段,应该可以进场了。不小心而因此套牢的朋友就节哀吧。



不过有股票跌,当然也有股票下跌。今天看到Airasia 暴涨了这么多真的是吓倒。最后才想到是因为油价的关系,而AAX也终于咸鱼翻身,出现了油跌机起的戏码。本身没有持有油气或航空股,所以我就带着看戏的心 情去关注这两个领域的变化。当然我最希望的是我们的RON 95可以跟着下跌,那样就会更加实际,老百姓也会跟着受惠。你们认同吗??

Harryt30
20.52p.m.
2014.11.28

http://harryteo.blogspot.com 
Nov 28, 201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