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威力集团【YGL】,消费税『发』威力的一年

YGL (0086) YGL CONVERGENCE BHD





源自于槟城的威力行集团(YGL,0086,创业板),自 1993 年成立以来,创办人暨总执行长叶光前便凭着对电脑软件的兴趣与知识,一步一脚印地为集团增值,让其崛起为当今亚太区的领先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2005 年,威力行集团在大马交易所上市。目前,该集团拥有超过 10 家区域办事处,分别遍布于大马、新加坡、泰国、香港及中国。
该集团专业雇员多达 150 名,包括顾问、培训师、分析员及程序设计师。
贵为亚太区的领先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威力行集团结合了专业技术与领先技术,协助不同行业提高营运效率,包括制造业、酒店、图书馆、物业管理、卫生保健、人力资源、国际采购、批发分销以及税务等等。
对于这一路走来,叶光前说:“当 你确定了要当企业家,便必须确保自己拥有相关知识,以及锁定客户群。”虽然“万事起头难”,但他认为,只要小企业能够善用电脑软件,即可让企业变得更具价 值。中小企业应该改变对电脑软件公司的期望,创造电脑软件是一种进化程序,而不是革命。”
他表示,电脑软件容易购买、简单安装及方便管理,是许多行业好帮手。
该集团的产品与服务获得国内外著名集团与机构的认同,包括大马的马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股)、合顺(UMW,4588,主板消费产品股)、佳能(Canon)、新加坡裕廊海港(Jurong Port)、香港政府效率促进组、香港图书馆及嘉信國際集團(中國)有限公司集团等等,皆采用其商务解决方案。
 
2014年是发光发亮的一年,在这期间的专有产品线了而在同一时间需要增强功能,以满足独特的定制推出市场当地的要求和特定行业的需求。然而,随着团队的努力,已在一年记录了以下成果:


Ygl Hospitality solution “Hotel2U”通过了更多的五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使用。



Ygl Enterprise solution “E-Manufacturing” "通过了分销和物流公司,不只是在制造业部门。






基本马来西亚商品和服务税"(GST) 的框架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这开辟了更先进的 GST 特性和功能要在 2014 年将内置于系统的基础。


YGL Workflow和 Sharepoint 解决方案介绍到新加坡市场。很多客户来自香港和澳门市场。








YGL Taxation解决方案"TAXcom"被重建,铺平了道路为多个国家应用。




YGL搬进了新的 Yglworld 公司办公室位于Scotland Road ,槟城。研究和开发 ("R&D")2013年个财政年度,威力集团已投资 RM1.335M R&D 专有产品中。这代表了 6.9%,而 R&D支出 RM1.249 M费用的增加 在 2012年的财政年度。R&D 工作将会连续,进一步加强YGL产品线要升级到世界级标准。



程序员和YGL顾问工作与我们的客户在领先的研究和开发 (R&D) 设施。这些高度人才和激励的员工从事独立研究和发展项目,提供及时、 和成本高效的 IT 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我们不断投资创新,提高信息技术和解决方案和我们的资源。

作为一个(MSC)地位公司所有关于将值添加到我们的业务。YGL有助于刺激经济增长通过创新,创造力和帮助企业专注于自己的核心能力,通过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汇辑解决方案磨练他们的竞争优势。

YGL成功地获得了能力成熟度模 型集成 (CMMI) 成熟度级别 3,YGL的质量管理的重要的认可。标准,由软件学院 (SMI) 创建,由美国国防部资助并由 Carneigie 卡内基梅隆大学,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价值,他们的投资,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软件快速部署建立YGL的基准。





2014 年,为YGL提供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市场的巨大的收入机会。引人注目的因素,马来西亚商品及服务税GST 2015 年 4 月 1 日生效,YGL提供为公司在马来西亚为配有先进的 GST 功能和特点的企业软件。YGL有软件的某些基建更改还将开放市场中邻近的国家。准备与成熟的YGL专有产品线,其中之有年调到当地的经营环境和挑战,有信 心争取更多市场的认可,将会看到YGL新兴作为世界级区域自动化中心为在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发展。

每个行业都会有一个特定的周期,下来马来西亚商品及服务税 GST 2015 年 4 月 1 日生效,政府落实 GST 公司的盈利会暴增,展望未来他会继续发光发热。


 

光芒星
http://everywantshiningstars.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