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多空一线:世康迈向RM2.08


SCICOM (0099)  SCICOM (MSC) BHD

马股于10月29日间的交投活动中继续展现着持续反弹走势,带领富时隆综指爬升,处于1820点的支撑线上。

综指于周三间的整日波幅介于13.82点(1825.73-1839.55),闭市时收1839.55点,按日涨13.87点或0.76%。

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一段持续反弹水平间,带领综指的弹升走势。

上升股项为586只,而下跌股项为232只。

世康(SCICOM,0099,主板贸服股)于10月29日闭市时反弹,闭市时收1.96令吉,按日涨7仙或3.70%。

世康的15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B1:B2)上报收。

它的15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间。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反弹趋势间。

世康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间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上挑1.97-2.08令吉的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 仅供参考, 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