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轮流暴涨的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REIT)? 

 

对上一个交易日出现了SUNREIT忽然从rm1.53飙高到rm1.60的情况,当时我也不以为意,认为是大户在搞小动作,基于我也有点想出货,所以 1.55卖掉5000股,没想到继续涨,1.56再卖500股,没想到又继续=。=,结果1.58把剩余的3900股最后一次点击后,就再没股可以卖了, 整个交易25000股,看来依照我的敢作敢为性格,2万5并不是很耐卖XD。这笔交易我打从之前的.....

RM1.3x一直逐步累,间中还试过投机全数出清在1.4然后又在1.3x开始继续累计到1.2x,到今天还没够一年,股价居然上升了那么多,没想到这些 稳定的股项居然那么高回筹,而且间中还收过了几次股息。不过说真的这只数目少啦,只有2万5000股,一下子就卖完了XD,也混到了不到1万元,虽然少, 但是对比投入的资金来说,1年30%左右,应该算是不错的投资。


而今天就轮到我组合最大比例的igbreit了,说真的最近能够一天内带动我资产规模大增的,都是那些忽高忽低的消息股,没想到现在连产托也暴涨,而且是接二连三,说真的这真是出乎意料呢,虽然说涨个几分在跟传统股票比较不是很出奇,但是产托就真的蛮出奇了。



这里就是我其中一个投资户口的货了~。~至于为什么掩盖?因为嘛那些大型股全部每股十多块,买几千股就用掉了几万元了,所以只有几千股免得献丑了 XD,EE..?怎么只有5只呢?为什么OSK,MBSB和HLFG那些全数不见了?那些明明是我的4大护法啊?都是大比例的持股啊?是不是偷偷出货了没 告诉人家啊~。~?当然不是,都说这里只是一个投资户口嘛,那些都在另一个户口买卖的,你没发现我买卖那些股的receipt跟买卖这些股的 Receipt不同吗~。~?再次去看看就懂了啦~。~

那么这只到底是不是应该卖出套利呢?说真这只潜质蛮大,虽然暴涨了几分短期内可能又会跌回去,不过目前我后备金充足,并且只剩下130000股,所以卖出 了我也不懂钱要放哪儿,而且该股长期也非常有潜质,股息年年涨,所以就乖乖长期投资好了,不搞那么多了,现在就先为资本突然高涨而高兴1天开香槟去 吧~。~,什么?香槟费哪里来?大家应该都知道部落客靠什么收入吃饭的吧,又不能说出口,醒目的朋友就支持支持嘛~。~

第一天投资理财日记
http://windscopo.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