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BONIA (9288) - 多空一线:宝利机构上挑RM1.22


BONIA (9288) BONIA CORPORATION BHD
马股于10月20日的交投活动,持续展现上周五的技术反弹,带动综合指数弹升,成功重返1800点的支撑线上。

富时隆综指处于1800点线上报收,30只成分股处于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富时隆综指于周一的整日波幅介于13.97点(1790.07点至1804.04点)。它于闭市时收1803.14点,按日再涨14.83点或0.83%。

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的表现来分析,大马股市处于持续反弹走势。

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处于一段持续反弹水平,带领富时隆综指反弹。上升股项为569只,而下跌股项为305只。

宝利机构(BONIA,9288,主板贸服股)于10月20日闭市时反弹了。它于闭市时收1.09令吉,按日涨7仙或6.86%。

宝利机构的15分钟图表走势,于10月20日的交投趋势,处于短期下降趋势线(B1:B2)上报收。

它的15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2014年10月20日的交投走势,已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宝利机构后市的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反弹趋势。

宝利机构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或会上挑1.10至1.22令吉的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