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女孩和我要电话@@



今天下午,
External hardisc 坏了,
拿去warrantee。
那个员工弄了一个小时多,
害我也跟着饿了一个小时多,
过后告诉我要送去工厂,
需要等多一个月,
walao@@

搞到我心情有点不爽,
主要是因为肚子饿。
接着还要赶回学校,
因为要代替老师去教tutorials。
Micro economics 一年生,
简单啦。

我面对小过我的人,
完全没有压力的,
麻烦是英文讲的不流利。
进到班上后,
有80%是女孩子,
真后悔当初为什么要选修工程系TT,
就开始上课咯。

我以纯正的英文教,
竟然没有人听得懂,
看来英文水准有点代沟,
所以我就开始用我的自然英文来教,
懂的人便多了,
看来这招不错。

快乐的时间特别快,
问题只有三题,
一下子就讲解完毕,
看着学生们带着满意的微笑离开,
或许有些人笑我这个家伙怪怪的。
我看到有三个女孩赖着不走,
难道被我玉树临风的外表、幽默风趣的言论吸引着了吗@@
原来她们是要想要考我,
尽管放马过来吧。
考试的题目是statistics,
我三两下功夫就搞定了。

三位小姐眼看考不到我,
就失望的离开了。
我便开始收拾准备回家。
忽然,她们又跑回来,
我心想难道要来更深的,
原来是要和我拿联络方式,
以便方便问功课。
看到她们腼腆的表情,
我就给了facebook的帐号。

这一篇写得很紧凑,
主要是因为不要被当事人看到,
要不然我自恋狂的态度就露馅了。
不过,
有女孩要电话的感觉还不错^^
尽管只是问功课而已,
很难担保不会问出其他东西出来@@

注:以上内容有一部分是来自夜月本身的想象,未必和事实相符^^

夜月空间
http://moonitez89.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