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

Pages

Singapore Investment


On
新加坡股票们的调整计划



昨天的美国指数大涨216点, 或1.32%
原因是几个大公司的财报亮眼,外加欧元区的制造业数据意外攀升
今天马股开市就小涨了些,组合中许多股票都是绿色的
(虽然还有些还低于平均价啦)

结果转到新加坡股市时,下跌了16点
难怪组合中的股票们有些红色了 XD
不过新加坡的组合只有4支股票,其中3支是reit
- 一支养老股
- 一支入场价高,要存资金在熊市加码
- 一支准备卖掉 (也是入场价高,但信心比较不够)
- 一支新加入的股票,高利息=高风险 (只因为对管理公司有莫名的信心)

基本下在过去的市场调整,他们的价格起伏不会超过$0.5
所以基本上是没什么需要管他们
我几乎都把他们当定存来看了
(好啦,他们是高风险的定存啦,谁叫新加坡的定存利息那么低呢)

我的布局是新加坡股票以股息为主,高风险的投资几乎都在马股
不然两边都高风险我会很难兼顾
最近发现新加坡的子弹都没有增加
要开始拟定计划存一些后备资金了
这样熊来时可以加码呀

内心的OS:
两边都要资金,我人只有一个,是要逼死我吗?(又开始碎碎念)

自己觉得股市在上涨时是调整自己组合的好时机 (指卖股累计现金)
在股市上涨时卖股票,下跌时买入/加码,这样就会将风险降低
从7月正式加入股坛,到10月的今天
只能说边学习,边调整(包括心态),边进步
希望经过自己的“组合调整”计划后,自己的投资会变得更坚固
一起加油吧

Rachel的秘密花园
http://racheltew.blogspot.com
Back to Top